【分党委】关于申报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 05- 23 访问次数:

各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引领广大党员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在“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的生动实践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党内评优表彰办法(暂行)》等有关规定,学校将评选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且组织关系在院的正式党员,经基层党支部推荐,可参加评比表彰。

二、评选名额

各党支部可申报先进基层党组织,各党支部推荐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优秀共产党员1人。

三、评选条件

相关评选要求按照《中国农业大学党内评优表彰办法(暂行)》(中农大党发〔2017〕88 号)文件规定执行。

四、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申报和推荐

5 月 26 日17:00前,各党支部综合考虑日常表现、近年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结果等情况,召开支委会研究,组织申报和推荐候选人。按照上报材料说明(附件 1)填写审批表和汇总表(附件 5-7)并报党委sydj@cau.edu.cn

五、工作要求

各党支部在评选表彰工作中,要统筹考虑在立德树人、科技创新、服务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中和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有关情况,注重挖掘树立典型榜样,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意见,以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及时总结宣传广大党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起众志成城、建功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进取精神和一流 的工作业绩,开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新局面,为学校谱写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和农业强国建设,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7.docx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 年 5月 23 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