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关于征集广西农机化项目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 05- 22 访问次数: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目前开始征集广西农机化项目专家库专家,我校符合条件的教师可以申请加入专家库。专家入选条件请见附件1相关要求。

1、电子版材料提交:

请欲申报的教师填写《广西农机化项目专家库专家申报表》(附件2),《广西农机化项目专家库专家申报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wuliangliang@cau.edu.cn。

2、纸质材料提交:

(1)附件2和附件3科研院统一打印盖章办理,申请人不需要提交相关纸质材料。

(2)申请人个人相关证明材料(有效身份证复印件1份,有效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获奖证书、著作(仅复印关键信息页)、研究成果或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各1份,或其他证明专业技术能力的材料)直接交科研院(西区主楼607房间或东区主楼411房间)。

 

上述所有电子和纸质材料请在2023年5月25日(周四)前按要求报送。

 

联系人:武靓靓62736533

科研院联系人:李迎君62731840,陈英义62731441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2日

附件1:桂农机办函〔2023〕53号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关于征集广西农机化项目专家的函.pdf

附件2:广西农机化项目专家库专家申报表.doc

附件3:广西农机化项目专家库专家申报汇总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