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蚕业技术推广站共建教授工作站
发布日期: 2023- 04- 20 访问次数:

 

4月18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蚕业技术推广站就共建教授工作站达成共识并成功签约。广西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李如平,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万龙出席并见证签约。

座谈会上,林万龙对李如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农业大学与广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开展了大量合作。通过此次的教授工作站建设,将进一步深化校地之间的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为广西加快建设农业强区步伐,推动科技资源加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及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李如平代表广西农业农村厅对中国农业大学及各位师生长期以来对广西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农业发展近况及产业技术需求;王朝元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地方开展校地合作的典型案例;韩保峰副处长介绍了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及校外平台建设有关政策;随后,与会双方代表就共建教授工作站展开了热烈交流。

我院农业农村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智能化管控岗位科学家贺冬仙教授作为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工作站负责人,将带领团队围绕广西设施蔬菜产业发展,与广西蚕业技术推广站一起进行技术攻关与成果转化,为广西设施蔬菜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我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以及社会服务处有关负责人,以及广西农业农村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