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线下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3- 02- 28 访问次数:

学院宣讲会:2023年3月1日15:30 水院楼304 

招聘岗位:https://mp.weixin.qq.com/s/GFBv7Ph4ppcejsoDBa3Zag

各位同学:

  2023春季招聘现在正在火热进行中,央企大好职位正在向你招手!

  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该公司是隶属于世界500强排名第9位的中国建筑集团下最核心的10大号码公司之一,注册资本13亿元,年新签合约额700亿元以上,营业收入达350亿元,一直位列中建一局第一名,2022年中建集团三级号码公司中位列第四,是中建旗下经营质量最好的企业。

     公司覆盖国内国外两大市场,有房建、基础设施、投资建造、EPC、环境治理等业务,代表工程有水立方/冰立方、央视新台址、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天津金融中心、南通绕城高速路等,是一家兼具深厚历史积淀同时不失青春活力的优秀企业!

  ①工作地点主要在国内发达的一二线城市及海外稳定、发达国家,选择空间大;

  ②薪酬福利待遇在同类企业中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成长平台好,工作氛围好;

  ③公司还可以解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无锡、杭州、重庆、成都、沈阳等多地户口;

  还有更多关于发展公司的精彩、“干货”信息等你来宣讲会上一一发现……


  宣讲会时间:3月1日(周三) 下午15点半

  具体地点:水院楼304


  有择业需求的同学,可以携带简历,届时公司将与同学们亲密交流。

  选择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施展积淀已久的才华,一同实现“发展“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