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欧创想智能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到植物环境生理研究室开展设施智能环控技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23- 02- 24 访问次数:

2023年2月21日,艾欧创想智能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凡魏一行到我院植物环境生理研究室开展温室智能环控技术交流,中药材产业体系智能化管控岗位科学家贺冬仙教授及团队成员参加了交流和讨论。

艾欧创想的技术人员介绍了公司研发的高附加值植物种植需要的传感器、控制器、种植平台和终端等的基本情况,贺冬仙教授也介绍了植物环境生理研究室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双方就设施环控系统和智能水肥调控设备方面的研发进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在研发方向和技术思路上达成一致。双方一致认为,工业大麻设施栽培具有广阔的市场需求和发展空间,未来可以在工业大麻设施栽培的环控技术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同时,双方还就设施栽培用补光灯和设施环控系统的研发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凡魏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植物工厂实验室,并就未来的合作事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