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汽轮机厂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3- 02- 14 访问次数:

校园宣讲会:2023年2月16日10:00 水院楼304

一、基本信息

上海汽轮机厂命名于1953年,是国家装备制造业大型重点骨干企业,是国内最早建成的汽轮机设计制造基地,被誉为“中国汽轮机的摇篮”。

二、主要产品业务

① 产品覆盖:火电、核电、燃气轮机、工业装备、特殊透平等领域。

②业务方向包括:工业特殊透平的产品转型、高效清洁煤电产品、机组通流升级改造、燃气轮机及其长协服务、智能化数字化开发等。

③ 正在向氢能、储能等新赛道的特殊透平产业延伸。

三、招聘岗位

工业燃机研发工程师、研究员、科研设计员、产品工艺员、焊接工艺员、材料工艺员、数字算法工程师、服务工程师、储备工程师

四、专业范围

能动类、机械类、力学类、飞行器航发专业、车辆工程、材料成形、材料类焊接方向、材料类高温金属方向

五、薪酬福利:

法定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公积金、多种额外商业保险

员工宿舍、通勤班车、免费工作午餐、福利商城

落户政策、购房无息借款、业余学习奖励

带薪年假、探亲假、高温假、育儿假

健身房、瑜伽室、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厂医务室

六、简历投递

1、简历投递至邮箱:shturbine_hr@163.com

2、打开链接填写投递信息:

https://t2rkby3k65.jobs.feishu.cn/75394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