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院开展寒假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3- 01- 18 访问次数:

1月17日,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水院党委书记沈立峰、院长李云开、副院长肖若富、党委副书记张立伟对学院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对学院消防、用电安全以及实验室的化学药品、危险品、水电气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学院强调,安全是保障是基础,全院师生务必做到防范意识不松懈,特别是假期期间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规定,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安全有序欢度春节。学院要求,导师、班主任要和学院一起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关心关爱工作,留校学生也务必要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实验过程中严格落实好危化品管理和实验仪器使用等安全要求,特别注意生活及学习科研中的用电、用水及消防安全,保持良好生活方式,做好自身安全健康第一责任人。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留校实验师生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了寒假期间实验室运行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