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分团委招聘本科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9- 22 访问次数:

关于我院分团委招聘本科学生干部的通知

 

为健全和完善我院共青团组织体系,充实我院共青团工作队伍,提高同学们参与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特面向全院本科生招聘院分团委学生干部。具体如下:

(一)总体要求

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对共青团工作充满热情;组织协调能力强,思维活跃;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能统筹安排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矛盾。

1.成绩要求

原则上当前所有学年学习成绩列专业前60%。

2.年级要求

报名学生副书记岗位者应为本科三年级学生。

报名部长及副部长岗位者应为本科二年级学生。

3.工作经历要求

报名学生副书记岗位者必须有两年以上的学生工作经验。

报名部长岗位者必须有一年以上的学生工作经验。

4.优先录用资格

具有班长、团支书工作经验,或者获得过北京市优干、三好和“先锋杯”优秀团干部、团员称号的同学将优先考虑。

5.征求所在基层团组织的意见

报名学生副书记、部长及副部长岗位者需征求所在基层团组织的推荐。

(二)招聘要求

1)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3

2)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1-2

3)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

4)创新创业部:部长1名,副部长1-3名

5)就业实践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

6)志愿者支队:队长1名,副队长1-3名

7)宣传部:部长1名,副队1-2名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竞聘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的同学填写附件相应报名表,将电子版报名表和学生工作规划(不少于2500字)于9月30号(周五)下午17:30之前发送至sytx@cau.edu.cn,邮件标题填写格式应为:“竞聘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姓名”。纸质版报名表于9月30号(周五)17:30前交至中以楼A105,并同时提交纸质版学生工作规划(不少于2500字)。

 

请有意竞聘部长、副部长的同学填写附件相应报名表,并将电子版报名表和学生工作规划于9月23号(周五)下午17:30之前发送至syftwzuzhibu@126.com,邮件标题填写格式应为“竞聘部门+岗位+姓名”。纸质版报名表于9月23号(周五)下午17:30之前交至中以楼A101门前材料收集处,并同时提交纸质版学生工作规划(不少于1500字)。

(四)选聘方法

1)选拔过程分资格审查和面试两个环节,资格审查通过者可参加面试;

2)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部长及副部长面试时间暂定9月下旬和10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院党委和校团委经过共同研究,取得一致意见确定院分团委负责人。

4)录取结果将在院网主页公布。


共青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9月

2022年水院分团委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招聘报名表.doc

2022年水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招聘报名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