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冯家举书记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日期: 2022- 09- 16 访问次数:

 

9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爽一行来访我院,与黄冠华教授团队就内蒙古河套灌区农业深度节水控水问题开展了研讨座谈。

黄冠华教授对冯家举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团队近年来在河套灌区农业高效用水所开展的研究工作、灌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深度节水控水的关键科学问题与技术瓶颈、科技平台与大装置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冯家举书记强调河套灌区农业节水是巴彦淖尔市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与灌区高质量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也是自治区关注的重大科技问题,他对我院相关师生在河套灌区围绕农业节水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与团队相关老师就河套灌区深度节水控水的科技需求与相关科学与技术问题、科技平台与大装置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同时强调,河套灌区农业节水与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农业-水-生态的协调发展,要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和实际应用。

自治区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赵远亮、科技合作处处长史广旭、北京中关村京蒙高科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晓红,我院霍再林教授、黄权中教授、王凤新教授、熊云武教授、徐旭教授和刘浏副教授等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