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药材产业体系专家为贯叶金丝桃生产把脉问诊
发布日期: 2022- 07- 22 访问次数:

714-20日,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中国农业大学贺冬仙教授,国家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魏建和研究员等多位专家,赴新疆和静县对4000亩贯叶金丝桃生产基地开展了规范化生产指导工作,为贯叶金丝桃生产把脉问诊。

贺冬仙教授一行人查看了贯叶金丝桃在大田生产的情况,对不同种源贯叶金丝桃的植物学特性进行了考察、探讨,针对康弘药业种植公司在的新疆地区大田种植的贯叶金丝桃植株的水肥调控技术、GAP基地建设、杂交育种技术和病虫害防治等问题进行交流分析。此次调研,不仅了解了贯叶金丝桃在新疆和静的生长情况,更是为科研技术如何与贯叶金丝桃产业相结合提供了方向。

甘肃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甘肃农业大学陈垣教授,四川农业大学植保专家陈兴福教授,康弘药业种植公司滕传震总经理共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贯叶金丝桃采收现场与专家一行合影

  

国家中药材体系岗位科学家贺冬仙教授在贯叶金丝桃基地调研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