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院召开2022年暑期行政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2- 07- 15 访问次数:

7月12日下午,学院在中以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暑期行政工作会,并对加快推进学院暑期的行政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院长李云开主持会议,副院长王朝元、肖若富、牛俊,副书记张立伟出席会议。

院长李云开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25次校长办公会专题扩大会精神,并对《中国农业大学关于加快推进2022年度学校行政工作的十项举措》进行了解读,对近期行政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朝元、肖若富、牛俊、张立伟分别对暑期的科研与社会服务、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假期安全、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云开指出,2022年上半年全院师生克服严峻的疫情形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疫情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带来的影响。李云开强调,全体行政人员要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暑假期间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充分利用好疫情平稳窗口期,为全院师生提供充分全面的服务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学院各系领导及全体行政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