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华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 2022- 07- 11 访问次数:

达华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就开始从事节水行业,是改革开放以后最早从事节水灌溉行业的企业,是中国水利企业协会灌排分会发起人单位之一,是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灌排分会长单位。在广东、吉林、大庆、甘南州设有子公司和生产基地。公司高度重视自主创新,共拥有发明、实用新型专利近100项,公司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成立了省级工程中心,不断深化与中科院、中国农业大学、武汉大学等多家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构建高层次产学研合作平台,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节水灌溉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的产品涵盖了喷灌、微喷、滴灌等全系列节水灌溉设备及智能化数字农业配套设施设备,是目前国内行业中产品种类最齐全、覆盖范围最广泛的综合性节水科技公司,积极布局智慧农业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开拓环保产品。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化粪池产品是农业部重点推广单位。

达华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古浪工业集中区(双塔),注册资金10008万元,公司项目一期占地158亩,建设年产50万亩节水灌溉设备生产线项目;项目二期占地360亩,建设年产2万吨超大口径PE/PVC管材生产线和农业机械装备生产线项目。项目于201310月开工后,陆续建成投产。公司目前已形成年产50万亩节水灌溉设备、2万吨超大口径PE/PVC管材、500台农业机械收割机的生产能力。

作为甘肃省重点招商引资的企业,达华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公司创新体系基础能力建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突破节水灌溉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过程中的关键技术制约,强化节水工程的技术支撑和保障。秉承以“发展节水事业、促进人水和谐”的宗旨,以科学灌溉为理念,以改善生态环境为己任,以构建“美丽中国”为愿景,推行科学灌溉、作物给养技术服务农业,适应不同地区和不同层次的用户需求。公司生产运营以来,先后取得水利水电工程承包叁级、农业节水灌溉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壹级、灌溉企业等级甲壹级企业等多项专业资质,产品质量技术指标均居业内领先水平。先后荣获首届中国节水灌溉金水滴奖、“中国灌溉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10强(第二名)”、“中国灌溉行业知名企业20强(第二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甘肃省名牌产品、甘肃省质量信誉AA级单位、甘肃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甘肃省企业技术中心、甘肃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甘肃省工程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

一、招聘岗位

岗位

要求

人数

薪酬

专业及任职要求

研发部

技术人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


 

8-10/

1本科及以上学历;能源与动力工程、自动化控制、生物科学、通信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等相关专业;

2物联网,智能系统方向。

3负责公司产品的研发工作,新产品的研究和技术管理。

 

 

 

 

 

 

项目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8-10/

1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利水电、土木工程、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

2快速熟悉工程施工管理业务流程,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沟通能力。

3负责工程项目的管理工作,对施工过程的基数、工艺、质量进行管理。

4负责 熟悉图纸、规范、标准和基数规定。

5、严格执行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的检验规定,负责施工各项检验工作。

6、负责图纸变更,经济签证,工程量确认单的核对工作。

 

 

 

 

 

 

 

 

 

销售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6-10/+提成

1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利水电、土木工程、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

2根据公司的销售目标,负责指定完成公司产品的销售任务和经营目标。

3负责管辖区域销售管理工作,并根据市场情况组织销售运作,制定相应的销售计划及销售政策。

4负责开发新的客户渠道,开拓市场,完成销售目标及支持公司业务的持续增长。

5负责完成公司客户的售后服务管理工作,解决和处理市场、产品、投诉等问题并及时汇报。负责重点客户端 管理维护工作。

6拥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业务外联能力,以及较强客户管理和资源运作能力,拥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适应性,秉公办事,不谋私利。

 

 

 

 

 

技术服务

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7-10/

1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各专业;

2具有较强的技术背景和实践能力;快速熟悉本行业售前、售中、售后运营流程;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及团队管理意识;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解决困难的能力,应变能力强。

3领导管理售前、售后技术团队,制定并不断完善技术支持方案;

4大型项目的实施安排及指导,重大项目的技术支持;配合技术和研发部分析解决疑难问题,收集公司产品与技术部的资料,负责相关人员的技术培训。

 

施工图

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8-10/

1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各专业;

2能熟练运用相关景观设计规范至实际项目中,熟悉CAD\office等绘图及办公软件。

3根据公司设计流程和各专业分工原则,配合方案设计师及其方案要求优化,完善项目扩初设计,领导施工图设计师团队负责施工图阶段的总图、景点设计图等的优化和深化设计,图纸深度和表达能容必须达到设计规范好项目所在地设计标准。

二、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免费体检、节假日福利、各项礼金、职工公寓等,

三、合同期限

试用期3个月,签订3年期劳动合同(含试用期)

四、工作地点

主要地域:、甘肃省、广东省、北京、吉林等

五、招聘流程及联系方式:

投递简历-综合面试-签约录用

联系人:任凤娟                   联系电话:19993566969

公司地址:甘肃省古浪县工业集中区双塔工业园

简历投递邮箱:gansudahua@163.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