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 水院召开驻校教师防疫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2- 11- 24 访问次数:

11月24日晚8点,水院在中以楼二层会议室召开驻校教师防疫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沈立峰、院长李云开主持会议。副院长王朝元、肖若富、副书记张立伟,农建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郑炜超、水利系教工党支部委员刘浏、流体系教工党支部委员张文武、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委员贺新,辅导员张澜、王淼、牛文娟,青年教师徐永洞、邹民忠、王子涵参加会议。

沈立峰、李云开表示,青年党员和教师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下驻校,深入开展楼宇巡查、实验室安全检查、学生教育引导等相关工作,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号召的实践响应,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体现。沈立峰、李云开代表学院师生对驻校教师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工作体系顺畅运行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进一步梳理了学院人员、楼宇、物质储备、应急管理体系等台账信息,强调继续做好师生的核酸检测工作,继续下沉一线充分做好在校师生的教育管理、服务保障和关心关怀工作,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落实到位,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基础。会议还对后备驻校教师安排、校外京外师生管理服务等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响应并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为校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