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生活困难、患重病及残疾教职工申请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11- 16 访问次数:


为体现学校、学院党政和工会组织对困、病、残教职工的关爱,学校将在2022年12月开展慰问在职生活困难教职工、生大病教职工及残疾教职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学校事业编制教职工(含A岗、2+X辅导员)以及缴纳了2022年会费的统招统分博士后及非事业编会员。

二、申请条件

1、凡家庭月人均收入低于北京市2022年低保水平者;本人直系亲属患有重病或家庭遭遇重大意外伤害造成家庭生活困难者,可申报困难补助。

2、本人患有重病或长期患慢性疾病(主要包括以下25种:急性心肌梗塞、冠状动脉搭桥术、原发性恶性肿瘤(类)、慢性肾衰竭(尿毒症)、重要器官移植、白血病、颅内原发肿瘤手术、严重烧烫伤、截瘫、肢体缺失、严重运动神经元病、双目失明、语言能力丧失、重症帕金森病、严重阿尔茨海默病、心脏瓣膜移植术、系统性红斑狼疮、急性或亚急性重症肝炎、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偿期、严重重症肌无力、严重多发性硬化症、深度昏迷、双耳失聪、严重原发性肺动脉高压、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等,可申报大病补助。本年度自付医药费用超过3万元者可申报学校爱心基金(困难补助、大病补助、爱心基金不兼得)。

3、持有残疾证者可申请残疾人员补助。

三、申报和评定程序

1、申请人于11月24日(周四)16:00前登录中国农业大学工会系统进行项目填报(具体流程见附件)。申报残疾补助的职工:2021年12月31日前申请过学校残疾补助的职工直接填报申请表,2021年12月31日之后新增申报的职工需提供残疾证复印件;其他补助如有相关证明材料请上传附件。

2、学院工会负责线上审查、核实、审批工作。

3、校工会、人事处和生活福利委员会组成评定小组,评定补助人员名单和标准。

 

学院联系人:武靓靓,62736533

系统咨询人:汪老师,62736477

 

系统操作流程:http://one.cau.edu.cn/tp_up/view;tp_up=mG5-U71O2ZdHplNtxyD3_RtcYC5WTOxqLCY1hZDHv2eIRwiYc870!-1153002307?m=up#act=up/pim/showpim&id=18761362674659328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