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与党政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蓄力技能提升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11- 15 访问次数: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创新形式、落地见效,提高学院行政管理人员管理工作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1115下午水院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与党政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蓄力技能提升党日活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紫威、综合服务部李岩进行了务接待方面工作经验分享。

 

    

马紫威在交流中提到,送学上门办公标准化推广是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项目。希望此次送学上门能对学院开展行政管理工作有所帮助,与学院一起推进建设一流服务,助力一流大学建设

李岩结合实际工作案例,从确认来访信息、制定接待方案、会务准备工作、调研走访安排、座谈交流安排和车辆食宿安排等方面,向与会老师分享了会务接待工作的经验。力求每次会务接待做好四个一:一个方案、一遍检查、一个收尾、一份责任。

此次活动为学院教工提升行政能力提供了好课堂”,并且搭建了学院机关与学校机关沟通联结的好桥梁与会党员表示,作为党员要坚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我们要将学习落实到工作中,更好的服务水院师生。

 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党员学院行政科室教职工等参加活动


撰稿:王胜男

审核:张立伟

图片:王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