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委】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10- 06 访问次数:

  为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有关要求,中国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将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牢把握加强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继续大规模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全方位提高学院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培养造就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二、报名

(一)培训对象:

1、被团推优至少1次且成为积极分子满一年以上;

2、已获得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证书;

3、未获得发展对象党课结业证书。

注: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证有效期5年,发展对象党课结业证有效期1年,若部分同学结业证已过期但仍未发展为预备党员,则需重新报名参加培训。

(二)报名办法:

  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报名,各支部党支书统一将报名表电子版(附件1)发送至邮箱sydj@cau.edu.cn,“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支部名称”,个人报名不予受理。

  截止到2022年10月10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注意:为便于管理、交流,请符合条件并报名的学员加入微信群:

水院xx支部2022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报名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