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奖学金】2021-2022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10- 03 访问次数:

各位研究生:

按照《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细则》、《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综合分评分细则》和《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水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等相关文件的要求,经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组研究确定参加答辩人员名单(具体见附件)。现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10月5日下午3:00

二、答辩地点:中以楼党员之家

三、答辩要求:参加国家奖学金答辩的博士生申请者准备五分钟的PPT展示,硕士生申请者准备三分钟的PPT展示,并回答现场评委提问。

四、学术墙报:墙报应由研究生国奖申请者本人按照制作要求设计,并于10月5日上午9:00前将做好的墙报打印完成后将成品交到中以楼A101,随后学院将进行公开展出。

1.墙报需展示作者本人的科研成果,已发表或未发表均可,中英文皆可。(涉密课题请单独与学院联系)

2.墙报需图文并茂,以丰富的内容、清晰的图表和简洁的语言概括研究成果、主要认识和学术创新。

3.墙报内容条理清晰、逻辑严谨。需包括以下内容:标题、作者和单位、前言、材料与方法、结果、结论、参考文献(列出主要文献即可,若篇幅有限,也可不写)以及致谢,鼓励在墙报设计中使用图片和表格。

4.墙报大小参照国际惯例的墙报尺寸规格(ISO216):90CM宽*120CM高,版面上下页边距为25mm。

5.墙报版面要简洁、清楚,黑白、彩色均可。

6.统一将作者“专业+姓名+导师姓名”标示在墙报的最上面(用中文)。

 

联系电话:62736397

联系邮箱:wangm@cau.edu.cn

办公地点:中以楼A101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组

2021年10月3日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名单.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