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37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专访(合集)
发布日期: 2019- 10- 26 访问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祖国的未来属于青年,重视青年就是重视未来。”学联事业是党的群团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学联和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是党领导下、团指导下全体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

水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为青年学生骨干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努力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工作骨干队伍,不忘初心必须践行初心,不忘初心就要发展初心,不忘初心重在培育初心。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鼓励学生组织“强作风、做表率、讲奉献、勇担当”。

值此一年一度学生会换届之际,为使广大师生对主席团候选人有进一步了解,我院新闻传媒中心对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专访。

 竞选主席专访:

明如晓光,灿若春芒——专访主席团候选人马晓春

捧心西子,“忻”居魏阙——专访主席团候选人忻佳丽

竞选副主席专访:

筚路蓝缕,以启山“霖”——专访主席团候选人陈俊霖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专访主席团候选人陆婉玲

 

[编辑  卫文婷]

 [审核  王胜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