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预评会
发布日期: 2024- 03- 06 访问次数:

 3月1日,水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预评会在水院楼304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李保明、黄冠华、李云开、王朝元、肖若富、牛俊、严海军、唐学林、霍再林、刘志丹、徐旭、李芳芳等12位专家教授对本年度拟申报项目进行把关。

评审专家从不同的领域和视角,基于申报和评审不同层面,对基金申请书进行精准把脉、透彻分析和耐心指导,重点围绕项目名称、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目标、撰写思路、创新点等方面与申报人开展交流与讨论,指出不足,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帮助申请人凝练科研方向、理清研究思路,并分析和探讨了每位申请人的优势和短板,以及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提升竞争力。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精准动员,鼓励教授、青年教师能申尽申;尽早把关,召开基金申报启动会,把控申报选题与研究思路;有组织科研,积极布局人才项目、重点重大项目申报;多轮辅导,特邀专家进行申报预评。

预评审专家、申报教师以及相关研究生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