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来水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 2024- 03- 27 访问次数:

 

3月21日下午,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粮食作物科孟范玉科长、节水技术科安顺伟科长等一行来水院调研交流,水院副院长肖若富,严海军教授、赵淑梅教授等参加交流活动。会议由严海军主持。

肖若富对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发挥双方优势,在农业技术推广、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严海军教授介绍了水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情况,回顾了与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前期开展的合作项目、成果转化和取得成效。北京市农技推广站的代表们介绍了在农业技术推广领域的经验做法、技术需求等,并表示积极推荐学院研发的先进实用技术与装备,更多地服务于北京市农业生产。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北京市农业生产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推动北京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一行实地考察了农业水资源高效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对设施作物高效繁育与生产技术及装备、喷头水力性能自动测试平台、水肥一体化施肥装置、大型高速水动力学实验装置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大田作物、设施作物生产中关键装备、技术难题以及解决方案展开了深入探讨。

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节水技术科岳焕芳副科长、胡潇怡、张雪梅,特色作物科马欣副科长,水院徐飞鹏副研究员、黎耀军副教授、陈鑫副教授、郑亮副教授、资丹讲师、徐丹讲师、刘畅博士后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