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招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4- 03- 12 访问次数:

各位同学:

  现发布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信息,并开展招募与聘用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对象为纳入国家招生计划内的我校在籍在京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预科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二、基本条件要求

  报名学生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5、学有余力,每周保证4-8小时左右的课余时间,同期只能参加一个勤工助学固定岗位。

三、招聘程序

  水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遴选工作实行“线上报名—筛选—上岗—考核”模式,并依据消息公开、遴选公开、结果公开的工作准则开展。学院提供院内行政办公室助理和实验室助理共计约44个岗位。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信息如下所示。

  请有意愿参与新学期院级勤工助学工作的同学,请根据自身时间安排扫描如下报名表进行报名,学院将根据报名表情况对就职名单进行筛选确认并在院网予以公示。申请报名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请于3月15日(周五)上午10:00前完成报名表填写,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申请。

四、工作说明

  1、2023-2024学年春季水院本科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均为半岗,每人每月工时不得超过20小时。勤工助学劳务标准为25元每小时。

  2、岗位名单确认后,各勤工助学岗任职同学需及时与岗位联系人进行联系,并建立群聊方便后续工作进行。任职同学需与联系人就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工作时间等进行充分沟通并达成一致。勤工助学岗位联系人名单于公示期进行通知。

  3、勤工助学同学需完成勤工助学考核表填写。考核表需由相应负责老师进行签字,并于每月5日前交至中以楼A101办公室。勤工助学月度考核表见附件1。

  4、申请勤工助学的同学需保证自己的正常学习时间不受影响,合理安排自己的空闲时间。

 

联 系 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62737938

电子邮箱:syzz@cau.edu.cn


附件1.勤工助学月度考核表.docx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