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院驻校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 2022- 05- 30 访问次数:

529日下午,水院召开驻校教师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会议由水院党委书记沈立峰主持,农建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郑炜超、流体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鑫、土木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党争、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水利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浏、青年教师党员骨干张成龙、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青年教师党员骨干王新锋等驻校教师参加会议。

沈立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希望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提到的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榜样精神,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争做表率,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各位党支部书记和青年教师党员骨干关键时期能够克服困难勇于担当,驻校值守为校内外广大师生服务,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立德树人要求的生动体现。他也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驻校教师表示诚挚感谢。

与会同志结合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深入研讨交流如何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践行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全力做好科学研究和教书育人工作,服务师生所需、维护校园安全。

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在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做好为校内外师生服务工作,畅通学生需求信息沟通交流机制;如何加强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与校外导师班主任联动,进一步做好学生毕业、就业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楼宇、实验室安全,为在校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科研环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和工作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立伟和驻校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