筚路蓝缕,以启山“霖”——专访主席团候选人陈俊霖
发布日期: 2019- 10- 26 访问次数:

沉稳求实,积极进取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抚有蛮夷,以属华夏。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左传》中讲述了楚国先民就是这样创立了积极进取、革故鼎新、开放融合、至死不屈的楚文化精髓。今天,来自浙江的陈俊霖,传承了吴楚性格,沉稳求实,又不失进取。来自江南水乡的他,待人真诚亲切,有着不输女子的细致及平和。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里,与师生结成了深厚的友谊。“大家对待工作的积极热情,互相帮助的和谐友善,使我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也想将这份氛围传承下去。”怀揣这份初心,他将在学生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扬帆前行,继续努力。

敢为人先,力学笃行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任职期间,他态度认真,精益求精,使得学生会的各项任务都圆满成功;同时擅长交际,与老师同学交流时和善从容,有效的沟通了各个部门之间的意见;他洞察敏锐,思维清晰,对工作中的任务分析判断,做出了高效的解决方案。在运动会上,他坚守在一线后勤工作中,为运动健儿们提供了坚守的后盾;院庆中,他参与策划布置,为师生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回忆;部门会议中,他出谋划策,将学生会职责付诸实践……在奉献付出的同时,他在学生工作中也收获颇丰。不仅在各项活动中收获了友谊,还在比赛中学到积极向上,力争上游的精神,人际交往也比以前更自信,更有经验,更加坚韧“这也使我的生活变得充实,更有意义。”谈及收获,他目光明亮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

期盼憧憬,信心满满

“水院学生会是一个有机的整体,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活动从筹办、策划到现场布置,都离不开各部门互相帮助,所以大多数活动本质上都是在由某一部门主导下,整个院学生会一起出力完成的。”他在对学生会的认识中谈到。对于部门未来的规划,他同样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他认为:学生会对于学生的切实服务和工作效率还有待提高,同时他有信心带领大家一起为之努力。他还为此提出来一些应对措施:“例如我们可以相仿实际单位,在任务中实行奖惩制度,鼓励大家实事求是的为学生服务,使学生会成为学生们中最亮的那面旗帜”。

我们是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60周年时加入这个大家庭,属于新时期的见证者,理应接过前辈们手中的大旗,承载着这份责任与使命,为水院的腾飞献出自己的力量,演绎不平凡的精彩人生!

[实习学生记者  郜泽宇  报道]

 [编辑  张子卓]

[审核  卫文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